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燭光晚會神秘圖騰揭曉~ 倒扁總部排了個…「屁」字!

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cdsR6KCBQXqR5sfc5RuvzQ-/article?mid=2491&prev=2498&next=2490&l=a&fid=44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冬天腳臭utxbsookum女生怎麼追人憂鬱症治療ulyssesaf7yvpcf4ncrisccqg
燭光晚會神秘圖騰揭曉~ 倒扁總部排了個…「屁」字!

去年的9月9日,反貪倒扁運動正式展開,時隔一年,倒扁總部於今(9)晚重返凱道舉辦燭光晚會,同時於晚上6點起逐漸進入高潮,倒扁總部曾表示,這次將不動員紅衫軍,而動員30萬支蠟燭,同時利用這些燭光排出「神秘」圖騰,倒扁總部事先不願透露會是何種圖騰,只說現場將會出現一個字,這個字將象徵陳水扁
總統「一文不值」的意思,而如今結果揭曉,這個字是一個「屁」字。
今晚6點,反貪腐倒扁總部重返凱道舉辦燭光晚會,一大早總部就在凱道廣場上趕搭舞台,部分支持民眾10點多就穿著紅色衣服抵達現場,至於緊鄰凱道的外交部
,為了避免衝突,也悄悄派人把門口的入聯公投標語拿下。
而工人忙進忙出、敲敲打打,反貪腐總部一大早就開始在凱道廣場上搭鷹架,為晚上的燭光晚會做準備,雖然活動在下午5點才正式開始,但是早上10點多,已經有穿著紅衫的支持民眾抵達現場。參與民眾陸陸續續出現在凱道,警方為了因應人群,開始把蛇龍拒馬準備好。
紅衫軍這次申請的時間到今天晚上12點,警方設定2個小時的搬離,也就是到了半夜2點,人還不離開的話,不排除強制驅離;由於紅衫軍另外也申請了星期一和星期二早上10點到下午5點的集會權,抗爭的戰線會不會再延長?警方將隨時調整應變策略。
而這次倒扁活動相隔一年之後再起,倒扁總部事前曾強調,這次將不會主動動員群眾到大凱達格蘭大道,反而是要「動員」30萬支的蠟燭「聚集」於凱道之前,究竟這些蠟燭要做什麼用途?倒扁總部事前不願透漏。
不過根據了解,倒扁總部之前的構想,原本是要用蠟燭圍在外圍,裡頭鏤空排成一個圖騰,就是恥字,而恥這個字因為是完全中空,恥的中間沒有了,就是代表了無恥,但是經過實際評估考量後,又發現蠟燭排列的呈現效果不理想因此放棄。
紅衫軍重返凱道到底會用燭光排出什麼圖騰?外界都很好奇,倒扁總部副總指揮姚立明表示,這個神秘的字主要是要給陳水扁定位,就是他做不到台獨教父,也做不到卸任總統,就是一文不值。
隨著天色漸暗,紅衫軍人潮聚集越來越多之時,大約6點左右,這個以30萬隻紅色蠟燭排成的神秘圖騰終於揭曉,原來是一個「屁」字!不知道陳水扁總統看到會做何感想?而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