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[ Kitty ,, 俱樂部 ] _ *

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8DAlGqLBANFDTK8Esv6zvY-/article?mid=4&prev=5&l=a&fid=10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天蠍男怎追雙子女業務是不是就當個單生漢就好?
[ Kitty ,, 俱樂部 ] _ *
大 家 好 !! 今 天 是 我 滴 生 日 耶 !! [Happy] _*我 的 作 者 是 %26gt;%26gt;%26gt;%26gt;%26gt;Kitty ,, [涵] _ ☆ ﹋
如 果 我 有 不 好 看 的 地 方 要 跟 她 說 喔 !!
就 醬 !! 希 望 大 家 會 喜 歡 我 !!!
切 記 !!! [ 喜 歡 我 ] !! 就 要 常 來 看 看 [ 可 愛 ] 的 我 喲!!![ Kitty ,, 俱樂部 ] _ 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