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Sissel Kyrkjebo Skoller

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huwY6eVHBhCp6L1UjmkJcGN4w--/article?mid=723&prev=730&next=715&l=a&fid=11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18年後我們再度相遇對情人的容忍度?toneyariawcxs躁鬱症憂鬱症的症狀
Sissel Kyrkjebo Skoller
Sissel 2006 六月又出新專輯Into Paradise嚕! 這倒是提醒了Gloria, 又要鄭重地推薦一下這個挪威美聲女歌手給好朋友們~
關於 Sissel Kyrkjebo Skoller :Sissel Kyrkjebo Skoller ,挪威著名的女歌手,踏入歌壇超過10年, 以其空靈清澈的音色,為歐洲歌壇帶來清新的空氣。Gloria覺得 Sissel Kyrkjebo Skoller 很難被用古典、流行、民謠這些名詞將之定位!! 因為他的音樂路線太廣了...她的歌聲不僅如同古典女伶一樣的高聳優雅,而且還宛如水晶般透徹卻甜美,有著充滿感情的獨特風格...而被多明哥讚譽為「純粹美聲」。 Sissel 在挪威也是白金銷售藝人,至今已發行8張個人專輯,全球累積銷售破800萬張,她的專輯在丹麥不是金唱片就是白金唱片,早已在斯堪地納維亞半島家喻戶曉。全球樂壇在1994年的挪威李爾哈默(Lillehammer)冬季奧運會上,聽到他跟歌劇巨星多明哥的合唱,媒體才發現她宛如天籟的純淨美聲。之後他也與男中音特菲爾、喬許、史汀、羅素.華生等人合作過, 也曾在詹姆斯.霍納的電影作品「鐵達尼號」中獻聲。
華爾街周刊曾寫到 :「多數的影迷,離開戲院之後,西絲兒的歌聲將持續地縈繞在她們心裡。」***** Sissel 個人官方網站 %26 試聽 : http://www.sissel.net/ *****.以下列舉幾張Gloria 私房收藏的Sissel的代表作:
關於《My Heart 我心深處》 :2004「My Heart 我心深處」是張熠熠發光的跨界古典專輯,也是挪威雙白金/丹麥、瑞典金唱片 .Sissel熟練地將古典旋律、歌劇詠嘆調融合流行曲風中,透過她清澈細膩、亮麗的歌聲,配上倫敦交響樂團華麗的管弦伴奏,讓這些音樂有了嶄新的面貌。「這張新專輯是我的真情告白,一種真實的感覺。」西絲兒說︰「而且我想只有親自聆聽,才能真正了解我的用心。」片中收錄巴洛克歌劇,例如韓德爾「林納多」裡頭的「Lascia ch’io pianga」,也收錄普契尼歌劇「強尼史基基」中的「親愛的爸爸」,以及聖桑「參孫與達利拉」裡頭的「我心應汝聲而開」等浪漫絕美的歌劇詠嘆調。甚至包括皮耶佐拉的探戈名曲「Oblivion」,還有像讚美詩一樣的新曲,由「深紫色合唱團」(Deep Purple)的團員Jon Lord所寫的「Wait a While」、以及「秘密花園」的暢銷金曲「You Raise Me Up」。 西絲兒說︰「我心深處」裡全是深得我心的音樂,我希望人們會去傾聽、靠近她、放鬆、享受音樂的美。」.
關於 《In Symphony 西絲兒精選-與交響樂有約》:2001年9初Sissel於Drommens劇場所舉辦的演唱會,錄製成一張現場實況專輯In Symphony,發行首週竟同時空降挪威、瑞典、丹麥三國排行榜冠軍,挪威媒體還點名封為2001最受歡的聖誕禮物之一,這場演唱會實況曾於挪威的視頻播出,總估計收視觀眾約有76萬4千多人。由挪威KORK交響樂團與Sissel的專屬樂團擔任伴奏的這場音樂盛宴,是精選Sissel代表作演唱會實錄, 特別邀請曾與她有合作淵源的音樂好友參與演出.像近年來享譽國際的挪威新銳Espen Lind/亞斯本,現身與她合唱上張專輯「All Good Things/好事成雙』中的首發單曲%26quot;Where The Lost Ones Go".而愛爾蘭居爾特民謠樂團The Chinetains團員Paddy Moloney吹奏出美妙的笛音,在"Shenandoah"曲中與Sissel 的悠揚歌聲雙宿雙飛.會中演唱曲目選自她歷年的代表作,除了"Solitare"、%26quot;shenandoah"、%26quot;Where The Lost Ones GO" 3首歌為英文發音外,其餘11首都以她的挪威母語演唱。.
關於《All Good Things 好事成雙》:2000年的《All Good Things》可說是Sissel首張唱流行曲的唱片,可以說是她在國際音樂市場上最為成功的一張專輯. 十一首歌曲雖然還可發現不少令人聯想到Enya一類的音樂元素,但歌曲編排都滲入了具備時代感的流行曲節奏。流行的現代節奏已經完全和其天籟無縫結合,主打歌“All Good Things”極具電子風味.唯一真正保留Sissel原來風格的,或許就只有用挪威語演繹的“Laer Meg A Kjenne”了。而另外一首 Hit“Weightless”中淡化了的凱爾特風味在現代電子節奏下,表現出無比的不食人間煙火....可是Gloria還是不喜歡其中電子樂器的聲音, 呵呵呵!而在專輯中同時也出現了一些簡單陪襯的清唱作品,這些作品中Sissel還是表現了她深厚的美聲演唱功底。  .關於《Into Paradise 天堂深處》 :2006年春季,締創全球800萬張專輯銷售的西絲兒帶來另一張歌聲饗宴大碟【Into Paradise】,以柔美的女高音唱腔詮釋了歌劇詠嘆調、古典樂曲、挪威傳統民謠、宗教聖歌與流行名曲.專輯由她與曾跟小提琴巨星穆特合作過「四季」專輯的特隆赫姆獨奏家樂團(Trondheim Soloists)攜手合作.選唱的曲目包括了莫札特、巴哈、菩賽爾、馬斯卡尼等人的歌劇名作,還有出自法國作曲家佛瑞爾19世紀名作的標題曲"In Paradisum",以及阿巴合唱團1982年名曲%26quot;Like An Angel Passing Through My Room"跟電影「純真年代」的插曲"Marble Halls"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